路透民調 拜登辯論後領先瑞安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2日路透電)據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民意調查結果,美國副總統拜登在昨晚辯論會中的表現勝過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另譯 瑞安),領先7個百分點。

在註冊選民中,拜登(Joe Biden)以42%對35%,領先萊恩7個百分點,在獨立選民中的領先幅度也類似。有將近1/4註冊選民,及大約1/3獨立選民無法判斷兩人中誰的表現較佳。

拜登和萊恩(Paul Ryan)昨晚在肯塔基州丹維爾(Danville)中心學院(Centre College)進行大選前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

總統歐巴馬在第一場辯論會表現不佳後,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似乎後來居上。據路透/易普索昨天民調結果,羅姆尼在全國以47%支持度領先歐巴馬的44%。

辯論會後,54%受訪的註冊選民偏好拜登,相對地有50%受訪者偏好萊恩。

但是共和黨可能得在辯論會後擔心萊恩造成的影響。因為副總統候選人萊恩而不偏好羅姆尼的註冊選民會前有21%,但會後增為27%。

這項線上民調在辯論會後訪問了629名註冊選民。民調的誤差在辯論會前是正負3.1個百分點,在會後是4.5個百分點。(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