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洋基殊死战 全美高度瞩目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2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季后分区系列赛,金莺对洋基第5场赛事将于美东时间12日下午5时在纽约洋基球场登场,金莺将由投手汉默先发,谁能续留季后赛成为美国运动界热门话题。

金莺队第4场对洋基赛事,动员8名投手,打到13局才定出胜负,金莺再度发挥缠斗毅力,寒冷气候下致胜,挺进决定性第5场赛事。金莺队将由投手汉默(JasonHammel)先发,出战洋基老将沙巴西亚(CC Sabathia),台湾投手陈伟殷是否上场,得视赛程进度决定。

美职季后赛各队菁英尽出,投打防守滴水不漏,各场赛事成为投手稳定度和打击手爆发力大对决,汉默因膝盖手术酸痛休息1个月,季后赛第1战对洋基投出5又2/3局,虽然没有胜投,但表现稳定。

汉默表示,靠全队努力才能打进季后赛,过去3个月有段期间无法出赛,但队友们合作无间努力推进,金莺队士气高昂,和对手硬碰硬奋战到底,全队有信心再胜1场挺进。

沙巴西亚在季后赛第1场赛事,封锁金莺打击火力,如今回到主场,士气更旺。沙巴西亚说,过去1年洋基和强队金莺多次对垒,希望第5场有好的表现,洋基能继续留在季后赛争取冠军。

台湾投手陈伟殷能否在第5场出赛,得看汉默和牛棚待命投手群的表现,如果金莺最后击败洋基,殷仔将有机会在季后赛第2轮首场,先发出战底特律老虎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