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洋基殊死战 殷仔牛棚待命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2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表示,美联分区系列赛金莺洋基明天最后一战,如果再打到延长赛,他可能也要待命。

大联盟今年分区系列赛扣人心弦,四个分区系列赛全部都得打到第5战才能分胜负,其中以金莺洋基之战最近两场比赛都得加班决定输赢。

依照大联盟规定,各队在季后赛每一轮,只能注册25名球员,金莺在分区系列赛的25人名单内,有12名投手,在各队当中,投手战力算相当充足。

洋基在分区系列赛注册11名投手,加上张伯伦(Joba Chamberlain)今天比赛中又被断棒击中手臂,明天比赛能否上场还有变数。

金莺今天在延长赛13局惊险胜出,加上先发投手桑德斯(Joe Saunders)在内,此役共用了8任投手才搞定比赛,若加上昨天比赛在内,两天内就已用了12任投手。

严格来说,只有先发投手无法连续出赛,金莺最近两场比赛中,仅3名投手连续两天登板,加上牛棚有系列赛中还未出赛的先发投手提尔曼(Chris Tillman),投手消耗程度应不至于太担心。

陈伟殷在第2战先发夺胜后,加上今天在内,也不过休息3天,即便他已有心里准备,万一比赛打到延长赛,仍得在牛棚待命;但有人认为,在教练团以保护他为前提下,明天要登板的机会应该不太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