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前夕 时代登莱恩二头肌照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肯塔基州丹维尔11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莱恩(Paul Ryan)计划在辩论中铆足全力驳倒拜登(Paul Ryan),不过观察家纷纷被莱恩新照片中隆起的二头肌吸走注意力。

莱恩以身材健美闻名,“时代杂志”(TIME)在网站上登出一系列莱恩穿着运动服、反戴红色棒球帽、手举哑铃的照片,硕大的二头肌非常吸睛。

在部分照片里,42岁的威斯康辛州国会议员莱恩对着镜头微笑。他在照片里体格健壮,不太像是副总统人选的形象。

莱恩幕僚指控,时代杂志选在今天辩论前夕登出这些照片是“糟糕判断”,因为莱恩和副总统拜登将面对国家经济停滞等更重要问题。

时代杂志说,这些照片于2011年底拍摄,当时莱恩进入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决选名单。当时,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莱恩为了预算改革付出极大心力,是这系列健身照片的灵感来源。

这些照片在网路上广为流传并引发热烈讨论,特别是在保守派新闻聚合网站“德拉吉报导”(Drudge Report)在首页刊登其中1张照片及系列照片连结之后。部分保守派对这些照片反应轻描淡写。(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