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震惊全球 港政要促公布真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近期不断在国际社会曝光,震惊全球。香港多位议员、政要要求中共当局必须立即停止暴行,并公布真相

从美国国会到联合国,活摘器官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身兼香港支联会主席的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说,有这么多的美国议员站出来,是一个突破,国际社会乃至香港都不能在罪恶面前沉默或者拒绝面对。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既然现在美国国会议员都是有一个联函,我相信看到人家也看完之后都觉的这些证据是可信,为什么我们一直拒绝说去相信,我想我们在这方面都应该看看这个证据。”

他强调,活摘罪行再次暴露出中共的残暴本质。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共产党会了维持那个政权,虐待、虐打、打压人权、活摘器官很多事它都做得出,我想这件事应该我们继续去逼中共去面对,令到世人知道它的本质是怎样,我觉的是很重要的。”

梁耀忠议员也欢迎美国议员联署要求调查。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有那么多的外国议员都关心这件事,对华人社会一定产生很大的冲击的。”

他呼吁国际社会施压,让中共活摘罪行的真相大白于天下,并制止暴行。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如果中共是做这样卑鄙的手段,我想是一个公开的听证是需要的。我希望在国外其他国际间的社会里面能够可以给到压力,让这件事件可以大白真相。”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