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辩论 专家:拜登不能输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肯塔基州丹维尔10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变化莫测,鉴于共和党取得优势,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指望明天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莱恩(Paul Ryan)辩论时能够扳回一城。

德州南美以美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政治学家吉尔逊(Cal Jillson)表示:“因民主党情势丕变,这场辩论已成攸关选情的一战。”

他说:“拜登至少需处理得当,才不会让民主党陷入恐慌。他们不想连输两次。”

拜登和莱恩将在美东时间晚上9时,在肯塔基州丹维尔(Danville)中心学院(Centre College),进行全国电视实况转播辩论。

欧巴马阵营顾问吉布兹(Robert Gibbs)接受MSBNC访问提到拜登时表示:“拜登准备背水一战。”

他说:“我的猜测是,你们会见到罗姆尼试图要让莱恩放弃在这次竞选中所持的立场,让美国人民见到大为不同及比较柔性的形象。”(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