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射金莺 老将双响炮当英雄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1日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老将伊巴涅斯今天在9局下代打追平比数,于延长赛再演出再见轰,以单场阳春“双响炮”帮助洋基逆转赢球。

巴尔的摩金莺今天作客纽约洋基球场,进行美联分区系列赛的第3战;原本以2比1领先的金莺,在9局下推出救援王强生(Jim Johnson)守成,不料遭到伊巴涅斯代打开轰,进入延长赛。

40岁的老将伊巴涅斯(Raul Ibanez)今天成了洋基球场的英雄,他在9局下半代替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打击,罗德里格斯今天3打数无安打,还遭2次三振。

9局下1人出局时,伊巴涅斯面对大联盟救援王强生,一棒敲出阳春炮,追平比数,将洋基队从输球边缘救了回来。

双方进入延长赛后,12局伊巴涅斯又将球扫上右外野第2层看台,靠着全垒打终结比赛,整个洋基球场的球迷欣喜若狂;他绕过3个垒包回到本垒时,将头盔一甩,与等在本垒的洋基队友拥抱庆祝。

洋基终场以3比2逆转金莺,在5战3胜制的分区系列赛中取得2胜1败的战绩,率先听牌;12日两队再于洋基球场进行第4战,洋基如果再赢,就能闯进美联冠军赛,至于金莺则有不能再输的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