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涅斯双响轰金莺 洋基听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纽约10日路透电)纽约洋基(Yankees)今天靠着伊巴涅斯(Raul Ibanez)单场分别轰出1发追平弹和1发再见弹,以3-2击沉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在美联分区系列赛听牌,使金莺濒临淘汰。

40岁的伊巴涅斯代替巨炮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上场代打建功,9局下敲出追平阳春炮,接着在12局下第1个上场打击,敲出深远右外野全垒打夺走胜利。

洋基先发投手黑田博树和金莺先发投手龚萨雷兹(Miguel Gonzalez)都吃了至少7局,金莺靠着二垒手弗莱贺提(Ryan Flaherty)和菜鸟三垒手马查多(MannyMachado)的阳春弹,进入9局前以2-1领先。

洋基赢球后取得2胜1负,在5战3胜制国联分区系列赛听牌,明天只要在主场赢球便能让金莺打包回家。(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