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再现乌坎 东冲村民包围政府抗议(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广东汕尾不只有一个乌坎,东涌镇东冲村村民昨包围镇政府抗议村官非法卖地 。

10月7日:东涌的土地一直都是乱卖乱占。村民都没有得到一寸土地,东涌村旁边的农田和土地都卖出去了。基本都没有人站出来组织抗议。但是这一次就不一样了,东涌人都踊跃站出来主动签名按手指印。到现在已经是连续好几个晚上了。

10月9日

@航轻:汕尾城区东冲镇政府被愤怒的几千东冲人民围住!事件起因是村干部在大多数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低价私自买卖村集体7万平方村集体土地。

@田yu燕:我们东冲镇的土地给做官的卖光光,什么三打两建 ,有钱能使鬼推磨

@宁缺毋滥:为了捍卫土地,新一轮的示威又爆发了,大家冲进镇政府爆发一连串的打砸东西.据说电脑和玻璃都给砸了,最后"东涌中学"最性无能的校长"林建好"女士出来劝学生回家,结果被全东涌的人民追着打.结果跑到灵星电信手机店旁边的烟酒行里面躲避,这是多么猥琐的人狗日的.是东涌人都要转帖.还我土地天理何在。

@DT城:东涌的乡镇干部私自乱卖土地的事情由来已久,这种历史遗留问题,必须根除…这几天的汕尾东涌事件,虽然在当地搞得挺大的,但是却未引起媒体的关注…我这个东涌人也有点看不过眼了,打了几个电话回去了解,感觉太坑爹了…难道就不能有组织,有预谋地去诉求么?希望这件事不会又像以前那样草草了解…

@何其然Yitbeso :汕尾不止一个乌坎。祖居土地二十余年来遭贪腐村干部多次非法私卖变卖批卖,东涌镇居民奋起维权,连续一周有数千居民在镇中集会抗议签名声讨,官方迟迟未有正式回复。有网帖被删。

文章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