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职位空缺数下降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美国劳工部星期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职位空缺数从7月份的359万下降到356万,这是美国缓慢复苏的劳动力市场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

职位空缺数是衡量劳动力需求的指标 ,美国劳工部表示根据其月度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职位空缺数8月从7月的359万下降到356万,这给最近劳动力市场改善的迹象蒙上了阴影。

政府上周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下降至7.8%,9月降到了奥巴马总统上任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无疑成为了他竞选连任的一个推动力。

然而,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员工们对经济复苏的强度仍然非常谨慎。在8月只有1.6%的工人辞掉他们的工作,这个数据在连续七个月保持稳定。

而在2007到09年经济衰退前几年前,这个数据通常在2%以上。

但是也有好的迹象,最近有所改善,8月份失业率有所下降,也就是说虽然新的岗位有所减少,但太多失业工人争夺一个职位的局面也有所缓解。

与此同时,8月份的雇用率也略有改善,上升至3.3%。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