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费万兆欧元 法女傻眼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法国波尔多10日法新电)法国1名妇女收到金额高达1万兆欧元的电话账单,几乎是法国每年经济产出的6000倍,后来她好不容易说服电信业者一定是他们出了差错,才发现是乌龙一场。

法国西南部波尔多地区城镇佩萨克(Pessac)居民索兰尼(Solenne San Jose)拆开账单时简直无法置信,她发现自己得缴1万1721兆欧元,才能结清账目。

她说:“账单上有超多零,我甚至无法算出金额究竟是多少。”

一开始布依格电信公司(Bouygues Telecom)客服人员告诉索兰尼,他们没办法修改电脑结算的账单,也无法阻止她的银行账户扣除余额,弄得她愈来愈惊慌。

后来她夺命连环叩,业者才终于坦承账单金额应该是117.21欧元。

布依格电信公司告诉法新社,这场乌龙事件是因为印刷错误,再加上顾客和客服人员之间的误会所造成。(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