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季后首胜 特别版T恤上市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9日夺季后赛首胜,大联盟服饰台湾总代理12日起将推出一款陈伟殷特别版纪念T恤。

陈伟殷9日的季后赛处女秀表现亮眼,主投6.1局失2分,助金莺以3比2击败洋基;使得两队在美联分区系列赛战绩扳成1比1平手,11日起将移师纽约主场进行5战3胜制的后3场比赛。

负责大联盟服饰代理的创信公司表示,为庆祝陈伟殷在季后赛首胜,推出一款黑色为底、金色字样的特别版T恤,将于12日在台北西门町首卖,隔天全台开卖。

这款纪念T恤正面是金莺队名的英文字样,背面则是陈伟殷的“CHEN”以及背号16号,创信公司表示,为了增添纪念价值,庆祝陈伟殷季后赛首胜,这款T恤采用象征喜气的金色字体。

陈伟殷本季在大联盟屡创佳绩,创信公司在9月就曾经推出一款中文版的陈伟殷T恤。创信公司表示,金莺队的商品以往乏人问津,今年陈伟殷加入之后,买气翻红,除了T恤之外,卖得最好的是球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