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全民团结打拼光明前途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10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说,国内外情势再度严峻,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继续奋斗,一定有光明的前途。

总统上午在总统府前广场发表101年国庆讲话时表示,回顾政府迁台60多年来遭遇不少挑战,台湾人民一向面对艰险,勇往直前。

他说,如今国内外情势再度严峻,但大家目标一致、团结一心,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屹立不摇,就像4年前大家抵挡了金融海啸带来的冲击、重新站起来一样,“是大家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总统并分别台语、客语宣示“我相信,只要大家继续奋斗,一定有光明的前途”。

总统说,中华民国走过100年,有许多令人感到骄傲与光荣的故事,“先烈先贤将国家交给我们,我们有责任让这个国家继续发光发热”。他坚信,中华民国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不畏艰险、携手向前,一起为重现台湾的荣耀共同努力。

在发表完国庆讲话后,总统带领在场者高呼“中华民国万岁、台湾民主万岁”口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