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访亚桑杰 共进晚餐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9日专电)“维基解密”创办人亚桑杰取得厄瓜多的政治庇护后,一直住在厄瓜多驻英大使馆,8日晚上有特别的访客,流行音乐天后女神卡卡前往探视,并和他共进晚餐。

亚桑杰(Julian Assange)被控性侵2名瑞典女子,经过冗长的审理,英国最高法院判决将他引渡到瑞典受审,他违反保释规定,前往厄瓜多大使馆申请政治庇护,8月中旬获得厄国政府批准后,一直待在大使馆内。

英国政府坚持将亚桑杰引渡到瑞典受审,大使馆外安排警力,只要亚桑杰一步出大使馆就立即逮捕。

媒体报导,女神卡卡8日晚上在哈洛德(Harrods)百货公司参加新香水上市活动后,转往在百货公司旁的厄瓜多大使馆,与亚桑杰在使馆内共进晚餐。

女神卡卡身穿黑色外套、戴黑色帽子与穿着白色短袖T恤的亚桑杰合照,两人表情轻松,女神卡卡将这张合照贴在她的网站上。

超人气天后造访,“维基解密”保握难得的机会,“公告周知”,也借机呼吁卡卡的粉丝支持亚桑杰。

厄瓜多大使馆发言人说,宾客可以造访亚桑杰,一般来说,他有自己的小组安排会面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