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 阿姆斯壮参加铁人三项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马里兰州埃利科特市7日法新电)美国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今天在巴尔的摩郊区,参加为抗癌募款的铁人三项活动。阿姆斯壮遭指控服禁药,7座环法自由车赛冠军头衔遭到剥夺。

主办单位取消美国铁人三项(USA Triathlon)的制裁,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得以参赛。阿姆斯壮因为自由车禁赛惩处,无法参加任何必须遵从世界反禁药组织(WADA)规定的赛事活动。

伍尔曼青年癌症基金会(Ulman Cancer Fund for Young Adults)会长叶特索(Brock Yetso)表示:“这是场为(对抗)癌症募款打造设计的比赛,所以下这决定不难。”

2名铁人三项选手因为基金会这项决定而退赛,但其他300名选手表示希望参赛,包括50名抗癌者。阿姆斯壮也曾成功抗癌。

阿姆斯壮历时4小时和16分钟,完成70英里的游泳、自由车和赛跑项目。(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