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 阿姆斯壯參加鐵人三項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馬里蘭州埃利科特市7日法新電)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今天在巴爾的摩郊區,參加為抗癌募款的鐵人三項活動。阿姆斯壯遭指控服禁藥,7座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頭銜遭到剝奪。

主辦單位取消美國鐵人三項(USA Triathlon)的制裁,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得以參賽。阿姆斯壯因為自由車禁賽懲處,無法參加任何必須遵從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規定的賽事活動。

伍爾曼青年癌症基金會(Ulman Cancer Fund for Young Adults)會長葉特索(Brock Yetso)表示:「這是場為(對抗)癌症募款打造設計的比賽,所以下這決定不難。」

2名鐵人三項選手因為基金會這項決定而退賽,但其他300名選手表示希望參賽,包括50名抗癌者。阿姆斯壯也曾成功抗癌。

阿姆斯壯歷時4小時和16分鐘,完成70英里的游泳、自由車和賽跑項目。(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