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双十献花 盼驱马列恢复中华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为纪念辛亥革命101周年,香港亲台团体星期六在孙中山公园举行献花仪式,期盼唤起港人对国父孙中山的深入认识,推动大陆民主化。有孙中山后人并希望,驱逐马列主义,恢复中华

献花仪式在中山纪念公园举行,多位在港亲台人士都有出席,主办团体希望借此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伟绩,还原被中共扭曲的历史真相,推动大陆民主化。

香港知识青年学社主席戴卓贤:“不要像过去一样,在历史上做一些掩饰的事,亦不要做一些歪曲历史的东西,比如过去抗战百年是国民党政府领导去打的,而这个事实亦得到很多的肯定,所以我们期望大陆上更多的中国人正面认识中山先生。”

深受中共迫害的孙中山先生侄孙孙国良也到场,他强调,要驱逐马列主义,恢复中华

孙中山先生侄孙孙国良:“马列是外来的文化残虐,是外来的鞑虏,所以我坚持按照孙中山的驱逐鞑虏,恢复中华。”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