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党支持率 保守党落后工党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伦敦7日法新电)今天出炉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率领的保守党落后工党14个百分点。

保守党明天起将在英格兰中部伯明罕(Birmingham)展开例行年会。根据“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的YouGov民调,中间偏右的保守党支持度为31%。

工党支持度为45%。保守党的年轻政治联盟伙伴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s)为8%,其他政党加起来共15%。

Opinium Research为“观察家报”(The Observer)做的民调显示,工党支持度为41%,保守党为30%,自由民主党9%,其他政党20%。

Opinium Research发现,约50%受访民众对卡麦隆持负面看法,53%受访者对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持负面看法。

35%受访者较希望伦敦市长强生(Boris Johnson)取代卡麦隆担任党魁,20%偏爱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5%支持内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30%说不知道。

YouGov在4日和5日访问1782位民众。Opinium Research在2日和4日之间透过网路调查1965位英国成人的意见。(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