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农场摔伤 美妇人钜额求偿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6日专电)每逢秋季,许多美国民众喜欢阖家到南瓜农场出游,一名游客两年前在俄勒冈州一处南瓜农场摔伤,如今则提出告诉,求偿43多万美元。

南瓜农场不但可以让民众自己动手采南瓜,还可以乘坐堆着干草捆的农业用货车,每逢秋天都会吸引许多游客。不过,看似轻松好玩的干草捆货车,却也可能发生意外。

根据法院纪录,俄勒冈州索维岛(Sauvie Island)一处南瓜农场本周稍早被游客古尔斯比(Debra Goolsby)告上法院,理由是她在2010年10月到农场玩,乘坐干草捆货车,下车时,从车上跳下却被松脱的麻绳绊倒,结果腹部着地,导致手臂骨折。

古尔斯比在诉状中指称,原本是要从货车后面的梯子下车,但因为农场员工鼓励游客直接跳下车,她才尝试着做,没想到因此受伤,不但医药费花了3万7600多美元,还因为请假而减少了1万9200多美元的薪资收入,她也要求农场37万5000美元的精神赔偿。

农场主人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从农场开幕以来,已经有20多万人次的游客乘坐过干草捆货车,从来没有人发生过任何意外。

同样位于索维岛的其他农场,则对被告的农场表示同情,担心未来也可能面临同样的官司。另外也有当地农场表示,虽然绝大多数农场都有购买游客意外险,但平常民众到农场游玩,还是要对自己的安全提高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