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竞选团队再破筹款记录

【新唐人2012年10月07日讯 (美国之音电)9月份,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团队和民主党为奥巴马的第二次竞选,筹集到1亿8千1百万美元。这是他们在2012年的总统竞选中筹款总额最多的一个月。

星期六,奥巴马竞选团队说,那些款项来自超过1百80万人的捐款。

8月份,奥巴马竞选团队和民主党筹款额超过1亿1千4百万美元。2008年9月份,当时奥巴马在进行总统竞选的时候,筹到了1亿9千3百万美元。今年9月份的筹款额略低于4年前。

最近奥巴马竞选团队捷报频传。星期五的一份失业率报告显示,美国失业率降到8%以下,这是自2009年1月份奥巴马总统上台以来,失业率首次降到8%以下。

现在到11月6号的投票日刚好剩1个月时间。奥巴马总统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都在进行最后的努力争取选民支持。

分析人士相信,在本星期三举行三场总统竞选辩论会的第一场后,罗姆尼这位前麻萨诸塞州州长和奥巴马总统之间的支持率差距有所缩小。辩论会后当夜的民调显示,大部分的受访者认为罗姆尼在这场辩论中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