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火了鹿场 惊传游客排队喝鹿血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一些中国人有喝鹿血补身的观念,因此,在大陆黄金周长假期间,有不少民众外出旅游﹔也有一些人趁着旅游,到鹿场排队喝鹿血补身体。不过,场面血腥让人难以接受。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3号一大早,一名大陆媒体记者,前往南京江宁一座养鹿场时,会客室早已挤满排队等待喝鹿血补身子的游客。这名记者目睹了锯鹿角、取血及喝血的全过程。

鹿舍里,一只打了麻针的梅花鹿,被几名工人熟练的捆住四只脚,它头上的一支鹿角被锯下后,一名游客接过去仰头就喝。另一名游客挤进鹿舍赶紧“抢”下锯下的第二只鹿角。而这时,梅花鹿温驯的眼神中充满了惊恐。(图片请配合直击它睁大的眼睛)

更血腥的是,一名工人准确的挑断一头母鹿的颈动脉,引出的鲜血接在器皿里,倒进杯子后民众直接一饮而尽。鹿场主人说,长假期间,每天都有城里人来排队喝鹿血。

对此,网络作家吴建国表示,在大陆这种现象并不奇怪。

网络作家吴建国: 就是因为中共长时间灌输无神论,还有血腥暴力,这些灌输下,民众变得茹毛饮血,这是原始人的做法,他们现在在文明时代也是这样做的,对伤害生灵是视若无睹的 。”

5号,一家鹿场老板向《新唐人》表示,这样抽鹿血,对鹿本身有一定的伤害。但是,很多顾客要求喝新鲜的鹿血。

有人认为,鹿血能够补气补血、延年益寿。但也有专家表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饮用,有人喝鹿血后,出现血压高、尿频和肾炎,肝功能不全者更忌用。

有网友则发贴说“人类的愚昧和贪婪将使自己毁灭。”

新唐人记者 常春 萧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