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悦被说丰满 美女星中断专访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5日专电)如何形容体态丰盈的女人才不会惹对方生气?美国电视女星克莉丝汀娜.韩德瑞克斯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听到记者形容她身材“丰满”(full-figured),气得中断访问。

电视影集“广告狂人”(Mad Men)女星克莉丝汀娜韩德瑞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日前在澳洲接受当地媒体“太阳先驱报”(Sun-Herald)时尚主编华特豪斯(Kate Waterhouse)专访。

华特豪斯提问,“身为一名丰满的女人,你对许多丰满女性带来启发,请问你印象最深的例子是什么?”

37岁的韩德瑞克斯尴尬地连说两次“我不知道”后,对华特豪斯说“我很抱歉”,要求停止录影。

恢复录影之后,华特豪斯再度提出相同问题,这次韩德瑞克斯直接讲明,“你又讲了一次。”旁边工作人员提醒华特豪斯必须更改提问用词,华特豪斯才略过这个提问。

这段访问的完整片段今天在网路曝光,引起媒体热烈讨论。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中断录影时,韩德瑞克斯曾对身边工作人员抱怨说,“我觉得以丰满来形容我,真的很没礼貌。”

但华特豪斯并没有听到这位女星的抱怨,因此在恢复录影时,再度使用了“丰满”这词。

有趣的是,娱乐媒体今天对于如何形容这位女星的身材,用词也显得谨慎。

国家广播公司在这则新闻报导当中,新闻照片图说的文字描述,用“有曲线美的”(curvaceous)一词来形容韩德瑞克斯。

根据媒体报导,韩德瑞克斯身高171公分、体重约70公斤。她今年在“男人帮”杂志(FHM)2012年“全球100位最性感女人”排行榜中,名列第89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