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吗”话题火爆 网友悲催贪官幸福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共喉舌媒体央视的走基层“你幸福吗?”被民众回答“我姓曾”,这个话题瞬间在中国网络引起千层浪。不管是姓福还是姓曾,我们发现,相较于面对镜头接受采访时,民众的强颜欢笑,网络上的讨论就直率许多,现在就一起来听听网友怎么说幸福。

继“我姓曾”之后,大陆网络掀起一股“幸福风”,网友之间的流行问候语就是“你幸福吗?”

10月3号,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发言,问网友对幸福的看法,有将近8万条的评论,回答不幸福的占大多数。

Niko_CJ说:看新闻联播的时候幸福,看微博的时候悲催!

还有网友问:说不幸福,不会要被劳教吧?

另一名网友直接了当的说:我不姓福,我姓悲,悲催的悲。

还有网友表示,央视果然是不知民间疾苦,现在的中国是官无担当、权贵横行、国企害民、食品有毒、道德滑坡、底线失守,怎么可能会幸福。

北京市民:“我很忙,我是电脑工程师,每天要帮人家搞维修,中国没有幸福,中国人谁幸福?没有幸福,都是那些贪官幸福。”

四川网民刘先生:“我现在是上无片瓦、下无寸土,我感到幸福吗?我没有医疗费没有生活费?我已经六十岁了,我还幸福吗?我说得出幸福来吗?”

山西网民孔先生:“为共产党歌功颂德,就是一个很滑稽的闹剧吧。”

另外,对于中国票选几个幸福城市,河南网民陈先生认为,这是中共在自取其辱,强迫老百姓被幸福。

河南网民陈先生:“最幸福的城市有自焚?实际上你看拉萨那么多人自焚,被共产党残暴统治相当的不满,相当的愤怒,他幸福在什么地方,幸福的人却自焚?”

网友说,在新闻联播里,这是一个幸福的时代,在专家口中,这是前所未有的盛世。不过,只要上网,你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悲惨世界。

新唐人记者熊斌、君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