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首支形象广告出炉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4日专电)“脸书”宣布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人,首波形象广告今天也出炉。这支影片由波特兰广告公司Wieden+Kennedy制作,以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为主轴。

位于波特兰的Wieden+Kennedy广告公司,为“脸书”制作的1分30秒形象广告,拍摄地点大多在波特兰,呈现了俄勒冈州当地景色,例如知名观光景点蒙诺玛瀑布(Multnomah Falls)。“脸书”这支广告今天在YouTube网站首度亮相。

这支广告片的导演是曾执导“灵魂的重量”(21 Grams)与“火线交错”(Babel)的墨西哥导演阿利安卓岗札雷伊纳利图(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广告配乐由德州乐团“天空爆炸”(Explosions In The Sky)演奏。

广告片的开头是一张悬浮在森林中的红色椅子,配以旁白说明椅子是用来给人们坐的,如果椅子够大,就能让许多人坐在一起聊天,椅子是给人们使用的,因此“椅子就像脸书”。

影片接着叙述,门铃、飞机、桥梁都是用来让人们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与交流的,透露“脸书”具有建立人与人之间联系与互动的功能。

“波特兰商务周报”(Portland Business Journal)报导,“脸书”与Wieden+Kennedy花了1年多的筹备时间,才推出这支形象广告。广告片的旁白配音是由Wieden+Kennedy的文案作者史万森(Erin Swanson)担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