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抢才 台积电尚有数百职缺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4日电)台积电今天举行研发替代役说明会,台积电招募部经理吴怡萱表示,台积电到年底还有数百个职缺

积电今天举行台积电台大研发替代役暨预聘说明会,逆势要网罗人才。

吴怡萱说,政府核配研发替代役的员额是有限的,许多毕业生不见得愿意参与替代役,而选择当兵;台积电趁此时选择及吸引好的人才,而设有预聘计划制度。

吴怡萱说,预聘计划是针对选择优先服完一般兵役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毕业之前给予正式聘雇书,签约金超过新台币10万元,毕业生服完兵役之后就可以直接到台积电就业。

吴怡萱说,虽然现在经济情况不好,但是台积电到年底还有数百个职缺未补足,欢迎具有理工科系背景人才加入。

吴怡萱指出,台积电持续成长,因应产能扩充及研发需求,每年都有数百名到上千个职缺。职缺以半导体技术研发、电路设计、设备工程、制程工程、产品工程、资讯工程、制造部现场主管、工程师等。

至于台积电召募研发替代役、预聘制度的薪资如何,吴怡萱表示,与一般正职相当,博士起薪约6万元,硕士起薪约4万5000元,役期结束后留任率也比一般招募管道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