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博弈临沸点 胡温握擒江杀手锏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王海天采访报导)随着薄熙来案一步步进入司法程序,胡温与江系血债派围绕十八大的激烈博弈已日益临近沸点。近日,继新浪微博解除了对“薄熙来”、“活摘器官”等敏感字的搜索限制之后,百度再次出现对法轮功真相内容最全面的一次解禁,包括法轮功简介、九评退党、活摘器官、薄熙来夫妇倒卖尸体等内容。种种迹象显示,在中共高层这场生死恶斗中,血债派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活摘器官”暴行的罪证,已经成为胡温最有力的杀手锏。

蓝述:胡温虽有杀手锏 但时间不多

据悉,尽管薄熙来案已经被公布进入司法程序,但围绕十八大的权力博弈仍在激烈进行。近日,新浪微博与百度搜索相继解禁薄熙来及“活摘器官”等相关内容,显示高层恶斗已日趋表面化,胡温面临着一个上台以来最有利也最为关键的时期。

时事评论员蓝述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整个国际社会开始聚焦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摘器官和在国际市场上贩卖尸体这件事情,而中共又恰逢第四代和第五代权力交接最敏感的时期,可谓内焦外困,焦头烂额。中共党内一部分比较有良知的人士已经意识到,只有直接面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这个最严峻的人权问题,不逃避这个问题,才可能对国际和国内有一个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交代。

不过,他指出,真正想做到这一点,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现在距离十八大召开时间已经很短了。

蓝述:“现在首先要做的一条,就是保证在第五代的中共权力核心里面,不包含那些手上有血债的人物,只有这样在第五代接班之后才有可能没有太大阻碍的去解决法轮功人权问题,以及活摘器官等等一系列黑幕曝光并加以解决。那么再进一步,想要在十八大人事安排里面排除手上有血债的人物,最重要、最根本的一条就是,立刻开放媒体的封锁,让国内老百姓全面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只有这样才可能造成一种大环境,让所有手上有血债的人物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中被排除核心之外。”

蓝述分析认为,中共在2009年搞所谓的十一“国庆”的时候,已经没有把马列斯的相片抬出来。因为胡温心里非常清楚,抬出这些东西不但没用,而且会惹外界看笑话,马克思发明的这一套理论已经彻底破产了。但在目前情况下,仅仅不把马列像抬出来,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中共的现实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彻底清除中共党内血债集团的血债,把黑幕彻底曝光,然后才能借着国际社会的大环境去顺势而为。如果真能这样做到的话,将是中华民族之福。

据大纪元报导,继美国国会9月12日举行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后,联合国人权大会首次在正式会议上公开讨论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调查。国际社会的聚焦,已经使中共血债派无法掩盖其血腥罪恶。

汪北稷:今年是习近平的幸运之年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则表示,习近平面临一个很好的机遇,一则他的权力来源没有负担、没有包袱,他跟薄熙来不一样。习近平对法轮功没有直接的血债,所以包袱很小,他完全可以抓住这个关键点来处理。

其次,在习即将接班的前夕,王立军将薄熙来极其背后的惊天黑幕摊开来,这无疑等于给胡温习创造力一个绝佳的时机来卸下历史包袱并与江系血债派做一个彻底的切割。

汪北稷:“今年我认为是习近平的幸运之年,王立军刚出事他就到美国来了,所以他在一夜之间取得了一个救命符。中共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法轮功问题。对法轮功十几年残忍、残酷已经成为一个绕不过的焦点。如果说习近平能够抓住这个机遇,法轮功的问题将是一个突破口、一个关键点。如果他能够意识到这一点的话,中国社会的进步就会有质的变化,共产党解体后清算处理了,中国才能慢慢走上一个真正的和谐发展轨道。”

汪北稷认为,胡温在薄熙来案这件事情上做得比较到位,他们把薄熙来这个大毒瘤割掉后,可以考虑也成立一个中顾委,发挥他们的余热,让习近平、李克强轻松上阵去解决中国的大问题,去彻底改变现在这种愚昧、专制的政治制度。

汪北稷:“现在是需要他们大智慧大勇气的时候,我相信他们会从这方面来着手,一旦上任后,江系权力越来越小,江、曾、周的余威就更弱了。同时还有胡温在后面支持他放手去做,缓解社会矛盾,化解社会冤仇,清洗共产党内部的罪恶。只要把真相告诉人民,中国社会就有一个大的进步,人民就会有一个大的反思。这才是国家之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