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民众:台湾驾驶救了我们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4日专电)法国“东部共和报”(L’Est Republicain)今天以头版头条新闻报导,弗鲁瓦德孔什镇(Froideconche)当地居民表示,坠机台湾驾驶王同义救了他们的生命。

报导指出,当飞机坠毁时,嘉勒米胥(Galmiche)兄弟正在他们的工作室工作,工作室离失事地点只有几百公尺。

艾马纽(Emmanuel Galmiche)说,幻象飞机的驾驶试图要避免撞上这个住宅区,“飞机就正好通过我们上方,离屋顶不到50公尺,它发出声响,我们都听到了”,“他再加油到达森林,拯救了居民的生命,因为后面也还有房子”。

不久,他们就听到了大爆炸声,屋顶下的石膏板都掉下来了。塞巴斯蒂安(Sebastien Galmiche)说,“我们马上走出去,看到冒烟,我弟弟立刻报警。我们一直在等消防队员和警察,他们几乎同时抵达”。

了解地形的1名年轻猎人和警方很快找到了坠机现场。他表示,“在现场,我们只看到碎片、轮胎、尸体。我感觉这架飞机已经碎裂了。警方立刻告诉我必须离开,因为它太危险了”。

当地民众说,“不幸的是飞行员死亡,我们本来希望他会弹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