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民众品美酒 评大选演讲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纽约民众对首次总统大选演讲反应积极,那么总统府坐在地、美国首都华盛顿DC 的民众又是如何反应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盛顿DC的居民纷纷涌向当地的小酒馆,他们认为这是最好的地方可以观看总统大选的首次辩论。这家名为肖的小酒馆邀请当地居民前来观看辩论和支持他们的候选人,当晚这家酒馆推出两款最新美酒,支持罗姆尼的就喝“罗姆尼黑刺李杜松子酒” (The Romney Sloe Gin Fizz),支持奥巴马的就喝“奥巴马阿比塔啤酒鸡尾酒”(The Obama Abita Beer Cocktail).

当地居民多甘(CURTIS DORGAN)在观看演讲前表示,来这儿与邻居们一起观看,可以了解大家的想法,看看奥巴马或罗姆尼谁的支持者多,只要看看这两款美酒那一种被喝的最多。

当地居民多甘:“这儿是最好的地方能与住在附近的居民一起观看,可以了解大家的想法,他们喝的美酒取决于他们支持谁,比如奥巴马 ……”

人们在观看辩论时,有时欢呼,有时喝采,有时摇头叹气,什么反应都有。

看完总统竞选演讲后,居民们纷纷抒发自己的看法。

当地民众布莱克威尔:“太棒了!太有趣了,计划已经在那里了,虽然我希望有更多的详细情况,但我认为总体上已经很好了。”

根据一份CNN/ORC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登记选民中,67%认为罗姆尼赢得了这场辩论,25%认为奥巴马赢了。

到底哪一款美酒出售的最多呢?是罗姆尼黑刺李杜松子酒呢,还是奥巴马阿比塔啤酒鸡尾酒?这个还没有决出胜负呢。总统宝座花落谁家,要等到大选投票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