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罗开辩 推特网民疯政治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今天开战,民众透过YouTube、Xbox主机等媒介线上收看,并在微网志推特(Twitter)热烈讨论,这场唇枪舌战成了推特目前最疯的美国政坛盛事。

虽然今天在现场观赏总统欧巴马(另译:奥巴马)与共和党对手罗姆尼辩论的民众沉默观战,但网路上论战已热烈开打。

辩论进行到一半,推特上的热门前10话题都与大选辩论有关。

推特说:“今晚的辩论是美国政坛史上推文最多的活动。”

社媒认为今天的辩论没有明确的胜负时刻,但欧巴马有句发言倒是在推特上被标上“一针见血”(zinger)。

另外,罗姆尼坚称,虽然很爱公共电视台(PBS)节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里的“大鸟”(BigBird),仍会删减对该电视台及其他的政府补助来节省支出,也成推特热门话题。

有人还在推特成立账号FireBigBird(大鸟卷铺盖)和SupportBigBird(支持大鸟),立刻登上热门排行。(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