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女友 放弃重回萤光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巴黎3日路透电)法国总统欧兰德女友崔威勒放弃重回电视圈计划,但表示不会辞去在杂志“巴黎竞赛”(Paris Match)的记者工作,因为她希望不靠男友经济支持扶养3个小孩。

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受访时表示对先前失言感到后悔,并说自己仍在摸索方向。她针对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前伴侣发动政治攻击,崔威勒身为总统另一半的形象也因此受损。欧兰德和前伴侣育有4个孩子。

离过2次婚、有3个小孩的单亲妈妈崔威勒告诉“法兰西西部报”(Ouest France),在事业方面她将放弃重回电视频道。她在5月6日法国大选准备期间辞去电视台工作。她和欧兰德没有婚姻关系。

47岁的崔威勒说:“这是个很棒的节目且具有人道观点,但我了解身为总统的伴侣,在电视频道工作可能不妥,甚至可能加深某些人的疑虑。”

不过她坚持,继续留在已经工作22年的“巴黎竞赛”则没有这样的困难,她在杂志担任政治线记者时与欧兰德邂逅,现在则负责撰写艺术专栏。(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