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女友 放棄重回螢光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巴黎3日路透電)法國總統歐蘭德女友崔威勒放棄重回電視圈計畫,但表示不會辭去在雜誌「巴黎競賽」(Paris Match)的記者工作,因為她希望不靠男友經濟支持扶養3個小孩。

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受訪時表示對先前失言感到後悔,並說自己仍在摸索方向。她針對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前伴侶發動政治攻擊,崔威勒身為總統另一半的形象也因此受損。歐蘭德和前伴侶育有4個孩子。

離過2次婚、有3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崔威勒告訴「法蘭西西部報」(Ouest France),在事業方面她將放棄重回電視頻道。她在5月6日法國大選準備期間辭去電視台工作。她和歐蘭德沒有婚姻關係。

47歲的崔威勒說:「這是個很棒的節目且具有人道觀點,但我了解身為總統的伴侶,在電視頻道工作可能不妥,甚至可能加深某些人的疑慮。」

不過她堅持,繼續留在已經工作22年的「巴黎競賽」則沒有這樣的困難,她在雜誌擔任政治線記者時與歐蘭德邂逅,現在則負責撰寫藝術專欄。(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