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提前投票 蜜雪儿急拉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大选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今天开始提前投票,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号召支持者力挺老公欧巴马,民主党希望能利用在该州的民调优势把握选票。

蜜雪儿在辛辛那提市中心问6800名鼓噪群众:“我们要坐视努力争取来的一切付诸流水吗?”

总统欧巴马正为了明天与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Romney)的辩论专心备战,蜜雪儿则坐镇俄亥俄州,指示支持者到当地选举办公室提前投票

距离11月6日大选还剩35天。

她说:“我们所有的努力、所做的改善,11月时将面临危险。”“而在俄亥俄州,大选日已到来。”

呼吁选民前往投票,或利用邮件寄出缺席选票,已成为欧巴马阵营在俄亥俄州及其他摇摆州拉票的主要策略。

提早投票的民众多半会鼓励较不常去投票的亲朋好友参与投票,像是年轻、低收入和少数裔族群,而这几个族群较倾向支持民主党。(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