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鲑鱼遭染 美荷全面回收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日专电)连锁超市好市多(Costco)传出烟熏鲑鱼遭到沙门氏菌感染。荷兰已有数百人感染,美国也有类似病例,目前荷兰与美国已经展开全面回收。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报导,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环境协会(National Institute for Public Health and the Environment)表示,荷兰有超过200人感染沙门氏菌。

协会追踪发现,这批鲑鱼是来自一家名为Foppen的公司,这家公司提供多家荷兰大型连锁超市鱼货,并代制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的鱼类加工食品。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则表示,过去3个月,全美也有约100起类似病例。在接获荷兰的通报后,已经展开调查,确定是否有相关性。

好市多在昨天晚间接获讯息后,已经立即将烟熏鲑鱼下架,并全面回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