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喜瑞都长青会十八周年庆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喜瑞都市是位于南加州的一个中上阶层家庭聚居的小城市﹐其居民逾六成为亚裔。曾于2008年获“全美公民联盟”选为十大(最佳)美国城市。由市政府补助的喜瑞都长青会﹐旨在为年长乡亲提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以及社区服务﹐9月29日举办18周年年会庆祝活动﹐请看洛杉矶报导。

9月29日﹐喜瑞都长青会在喜瑞都老年社区服务中心举行18周年庆祝活动﹐中华民国侨委会副委员长任泓、洛侨中心主任邱昌生等应邀出席﹐有来宾数百人参加。

喜瑞都长青会是由市政府补助的单位﹐正式登记在市政府的会员有七百多位﹐一般会员则有一千多位﹐会员大多为来自台湾的乡亲。

喜瑞都长青会会长王正纯:“我们的宗旨是说举办各项有益身心的活动﹐替我们的会来争取福利﹐还有参加国家比较重要的庆祝活动。那我们也非常欢迎只要满五十岁的乡亲朋友﹐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

前喜瑞都市市长、现任喜瑞都市市议员﹐同时也是长青会终身会员的金凯莉表示﹐长青会成立18年以来会员和活动不断地增加﹐市政府很支持:“我们在喜瑞都市还有我们的市议会都非常支持社团有这样子的活动跟热心的为社区服务﹐所以我们很乐意地(看到)他们有这样的成果﹐那我们也是很乐意地去支持。”

当天的活动除会员大会外﹐还有年会庆祝活动﹐歌舞表演﹐素有千面女郎之称的吴翠姬也到场与大家同乐﹐还有抽奖活动等。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陈姿君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