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代表台湾 争金马影帝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日电)第49届金马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张孝全是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中唯一的台湾代表,要争取将金马影帝留在台湾。

金马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今年台北电影节甫拿下影帝的张孝全,今天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也是男主角奖项中唯一的台湾入围者。

张孝全得知消息后表示,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要特别感谢评审,还有感情相当好的“女朋友。男朋友”工作团队、导演和演员们,当初大家的辛苦和努力,也让他现在想来相当的兴奋与开心。

同样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桂纶镁则说,能够和非常有默契的团队一起工作演出是幸福与开心的,期待和大家在金马奖颁奖典礼见面。

“女朋友。男朋友”也是这届金马奖的国片入围大赢家,除了男、女主角,还入围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摄影等,总共入围7项大奖。

第49届金马奖其他重要入围名单,最佳剧情片有“神探亨特张”、“浮城谜事”、“夺命金”、“女朋友。男朋友”、“消失的子弹”。

最佳男配角入围的有“白鹿原”吴刚、“女朋友。男朋友”张书豪、“低俗喜剧”郑中基、“候鸟来的季节”庄凯勋、“华丽之后”杜汶泽;最佳女配角入围的有“低俗喜剧”陈静、“爱”郭采洁、“爱”陈意涵、“杀生”梁静、“听风者”范晓萱。

最佳新演员入围的有“宝米恰恰”黄姵嘉、“龙飞凤舞”郭春美、“失恋33天”张子萱、“浮城谜事”齐溪、“星空”林晖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