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推出One X升级版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日电)宏达电今天推出HTC OneX的升级版HTC One X+,表示提升后效能更快、电池续航力更长、储存空间更大,是台湾第一款64GB的Android手机

虽然宏达电发布的这款升级手机名称引起连想,但并非传说中的5吋新机。

宏达电表示,HTC One X+在最新的Android4.1 Jelly Bean系统上搭载HTC Sense 4+,可提供更佳的使用者体验。

宏达电指出,HTC One X+搭载最快最省电的新一代1.7 GHz NVIDIA Tegra 3 AP37 四核心处理器与64GB内建储存空间,是台湾第一款64GB的Android手机。

HTC One X+ 的LTE版本的处理效能,甚至较HTC One X LTE高出67%。

为了提升处理效能,HTC One X+也提供更快的网路浏览及下载速度,更流畅的游戏与影像体验,并透过最新强化节电技术,提升手机使用时间,让消费者持续享受最佳行动效能。

此外,宏达电说,HTC One X+配备更大容量的2100毫安培电池,增加50%,约相当增加6小时的通话时间,让使用者从容地浏览网页,享受喜爱的音乐与影片。

宏达电表示,HTC One X+将于10月起陆续在欧洲与北亚地区上市,11月起于南亚地区上市。北美地区将于近期内公布HTC One X+的上市时间。10月起也将陆续提供HTC One X 与 HTC One S 用户升级Android Jelly Bean系统与HTC Sense 4+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