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辩论会抨点 罗姆尼有谱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竞选阵营表示,预料总统奥巴马将在3日辩论会上,针对罗姆尼日前有关47%美国人不缴联邦所得税的嘲讽言论开炮,罗姆尼已准备好接招。

罗姆尼一直为1段秘密拍摄的影片所扰。根据影片内容,罗姆尼5月在私人募款活动中表示,近半数美国人绝不会投给他,因为他们太过依赖大政府,

杂志“琼斯夫人”(Mother Jones)两周前发布的这段影片在网路上疯狂转载,分析家警告,影片引发的风波恐怕会一路纠缠罗姆尼直到11月6日大选。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首场总统辩论会上,一定会利用机会抨击对手这番糟糕措辞。

罗姆尼的资深顾问吉勒斯皮(Ed Gillespie)今天告诉记者:“如果这话题出现在辩论会上,我们不会太意外,罗姆尼已准备好如何回应。”

吉勒斯皮和另1名顾问麦登(Kevin Madden)都不认为罗姆尼竞选讯息在最近失焦,他们表示,罗姆尼将在接下来的36天清楚表达1项全面讯息:奥巴马的经济计划辜负了美国人民。

吉勒斯皮表示:“我们的讯息非常明确,也就是我们无法承受未来4年就像过去4年一样苦,我们需要真正的复苏。”

“无论是健保、能源、税收和支出还是债务,讯息就是我们无法再过和过去一样的4年。”(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