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省天主教会承认性虐儿童618起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上周五(9月21日),维省天主教会承认,在过去16年间,维省发生了618起神职人员性侵犯儿童的案件。教会发言人Shane Mackinlay神父说,墨尔本大主教辖区的330起案件中有302起构成犯罪,而来自维省边远地区(包括Ballarat、 Sale、Bendigo等)的有310起。另有45起案件,尽管不全涉及到儿童,也在被调查。

据墨尔本《时代报》报导,维省议会正在调查宗教和非政府组织处理虐童案件的情况。截止到9月21日,他们收到了上百份报告。公开听证会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墨尔本及边远地区一直举行到明年。议会的家庭和社区发展委员会将在明年4月30日前公布调查报告。

律师Judy Courtin表示,10个受害人里只有一个人会站出来协助调查,这意味着维省有将近6500人遭受过神职人员的性虐待。

天主教会在同一日专门为议会的调查建了一个网站,网址为facingthetruth.org.au。据悉,当天就有超过一百个受害者出现在网站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