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价未来两年内可能下跌15%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按照天达资产管理策略师保尔(Michael Power)先生的说法,澳洲房产被高估了 – 而且可能进一步大幅下跌,事实上己经开始下跌了。

据澳洲房产观察网报导,保尔在悉尼简略的告诉投资者,澳洲不会遇到像海外一样出现房产泡沬化,但情况是“相当令人担忧,达到中级”。

他认为,在未来两年内,澳洲房产价格可能会下跌至15%。

虽然,近两年来澳洲房产价格已经下跌了一些,但在世界上仍然是数一数二的高房价。

“当你看到澳洲房地产市场的表现,你不得不问,你买到的房子可能是例外的,但那是多么的特殊呢。以收入百分比例来计算,你的债务水平在全球是最高,如果房产市场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时,其将反过来成为你的负担,”他说。

“就在此件事情上的某个时候,是你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保尔先生说,“我知道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在澳洲买不起高价位的房子。”

他指出,尽管当地的评论员认为澳洲房产市场已走出谷底,但从最近房价持续下跌的情况来推断,澳洲房产市场还没到低谷。

“如果你以为房产市场已经停止下滑至6%,而不知道在过去的8周之中,澳洲受到了贸易条件的冲击,现在房产市场所面临的情况可能变得更糟,” 保尔说,“我的意思是,最大的房地产泡沫没有在6%下跌的。”

虽然房价会下跌,他认为澳洲将会避免像美国,爱尔兰或西班牙式的房产市场那种萧条。

保尔表示: “我认为,在未来18个月内,房价可能会继续以两位数 – 12%,甚至15%下滑。很可能开始向你的银行施加压力了,实际上这已经开始显示银行间的不良贷款。”

“这是首次出现负面的情况,并开始展开。但是,我想现在随着贸易条件的变化,房产市场的低谷将会浮出。”

“这件事将发生在澳洲,我认为压力的增加可能就开始了。”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 )和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两家都以简报的方式报导了由Investec-国际专业银行及资产管理集团的报告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