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将战光芒 助金莺闯季后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30日专电)巴尔的摩金莺队与纽约洋基队并列美联东区第1名,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10月1日先发对决坦帕湾光芒队系列战首役,不仅力争13胜,也肩负球队晋级季后赛使命。

金莺队今天以6比3击败波士顿红袜队,目前以92胜67败战绩,与同样也于今天击败多伦多蓝鸟队的洋基,并列美联东区第1,接下来本季最后3场例行赛,场场关键,成为金莺队是否能进入15年来再次晋级大联盟季后赛重要战役。

殷仔在9月24日先发对决蓝鸟双重赛第2战,状况不佳,6度挑战13胜落空,殷仔虽然并未喊累,但9月以来一胜难求,显露疲态,赛后他对自己表现也很不满意。

原本预期殷仔本季例行赛最后一场先发,会于9月30日对决红袜队,但教练团最后决定让殷仔多休1天,由桑德斯(Joe Saunders)担任先发,休息6天后的殷仔,将在10月1日晚间7时10分担任与光芒队3场系列战首场先发。

金莺队今天击败红袜队后,本季例行赛只剩下与光芒队最后3场比赛。

由于金莺今日战胜红袜队,殷仔1日在客场光芒3连战首役,只要再赢球,金莺便可晋级,取得季后赛外卡资格,带领球队在睽违15年后再次闯进季后赛,同时也将让金莺在与洋基争取美联东区冠军宝座竞赛中,抢得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