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叙利亚再增加3千万人道援助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谴责伊朗政府造成叙利亚冲突继续拖延,并在同一天宣布美国将再提供1500万和3000万美元,作为非军事和人道援助,支持当地反对派,并缓解叙利亚民众的战乱之苦。

叙利亚反对派与民众在枪战中寻找掩护,这样的场面已经持续1年半,造成约3万人死亡,却不见停止的迹象。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星期五(9月28日)指责伊朗政府持续提供军队和武器给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造成叙利亚暴力冲突拖延。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现在已经毫无疑问,伊朗在不顾一切保护他在大马士革(叙利亚首都)的代理人兼密友。”

希拉里还宣布,美国还要再捐助1500万美元给叙利亚反对派,作为通信设备和训练当地的学生和独立记者之用。美国对反对派的非军事援助已经达到近4500万美元。

希拉里表示,美国也将额外提供3000万美元的食物、水和医疗物资等人道援助给叙利亚民众。

在本周的联合国大会上多个国家指责安理会未能采取行动停止叙利亚冲突。

此前俄罗斯和中共已经三度否决安理会介入制止冲突。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