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 小威感冒退出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北京28日法新电)主办单位今天表示,本届温布顿和美国公开赛封后的美国好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因为感冒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她的姊姊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也已退赛。

小威昨晚决定退赛,距离首轮开打只剩两天。这对主办单位来说是一大打击,因为女网世界排名第4的小威,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巡回赛最吸睛的球星之一。小威已取得下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WTA年终网球锦标赛(WTA Championships)参赛资格。

主办单位主管表示:“我们本来希望大小威今年都能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但不幸的是选手受伤生病,无法竞赛。”

他也说:“我们希望他们两人都能尽快复原,期待她们明年能返回国家网球中心参赛。”

大威表示:“我原本很期待参加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但我目前正努力疗养背伤,不幸的是我需要更多时间复原。”(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