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合体复出 身价不分高下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7日电)报载“小虎队”中,吴奇隆身价硬比陈志朋高4倍。丰华唱片今天澄清,他们将本着“同工同酬”的一贯精神。

平面媒体今天报导,出道25年的“小虎队”团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暑假合体,展开为期3个月、15场的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但3人的身价差距相当大,“霹雳虎”吴奇隆身价硬是比“小帅虎”陈志朋高出大约4倍。

“小虎队”是5、6年级生的共同回忆,3人后来各有发展,歌迷很难看到3虎合体演出,直到2010年3人才在央视邀请下再度合体,睽违20年的演出获得热烈回响,被喻为“最感动的5分钟”,但之后3人却没有再次同台表演。

今天有平面媒体指出,“小虎队”将在明年暑假合体举办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但他们的价码相差甚大,吴奇隆每场唱酬约80万人民币,远比陈志朋的20万人民币高出4倍。

负责台湾地区演出规划的丰华唱片今天澄清报导,指出传闻与事实不符,仅证实他们在近期内有分别与小虎队3名成员接触,但截至目前为止并未签署合作协议。

针对酬劳部分,丰华唱片表示,他们秉持的态度是“将本着小虎队一贯精神同工同酬”。

丰华唱片并指出,目前巡演尚在意向沟通过程中,尚未讨论且无须讨论演出费用,何来报导之金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