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合體復出 身價不分高下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報載「小虎隊」中,吳奇隆身價硬比陳志朋高4倍。豐華唱片今天澄清,他們將本著「同工同酬」的一貫精神。

平面媒體今天報導,出道25年的「小虎隊」團員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將於明年暑假合體,展開為期3個月、15場的出道25週年巡迴演唱會,但3人的身價差距相當大,「霹靂虎」吳奇隆身價硬是比「小帥虎」陳志朋高出大約4倍。

「小虎隊」是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3人後來各有發展,歌迷很難看到3虎合體演出,直到2010年3人才在央視邀請下再度合體,睽違20年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被喻為「最感動的5分鐘」,但之後3人卻沒有再次同台表演。

今天有平面媒體指出,「小虎隊」將在明年暑假合體舉辦出道25週年巡迴演唱會,但他們的價碼相差甚大,吳奇隆每場唱酬約80萬人民幣,遠比陳志朋的20萬人民幣高出4倍。

負責台灣地區演出規劃的豐華唱片今天澄清報導,指出傳聞與事實不符,僅證實他們在近期內有分別與小虎隊3名成員接觸,但截至目前為止並未簽署合作協議。

針對酬勞部分,豐華唱片表示,他們秉持的態度是「將本著小虎隊一貫精神同工同酬」。

豐華唱片並指出,目前巡演尚在意向溝通過程中,尚未討論且無須討論演出費用,何來報導之金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