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偷窃 男再次犯案落网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7日电)台中市林姓男子骑着偷来的脚踏车,不仅偷窃加油站的金钱,还偷走卖彩券残障人士的现金4万多元,警方逮捕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凌晨2时左右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在柳川西路一处加油站零钱盘内的现金1800元被偷。

窃嫌偷走现金后,骑脚踏车逃逸,勤务指挥中心指挥线上巡逻警网成立拦截点,在中华路1段巷口发现有1名男子符合嫌疑人特征。

警方向前盘查身份,31岁林姓男子无法清楚回答,最后坦承偷窃加油站的金钱。林男称偷来的钱除买食物吃外,其余金钱都已赌光。

警方查出,林男有伤害、抢夺、窃盗及毒品等前科,林男也坦承骑的脚踏车也是偷来的。

林男也向警方坦承,曾在9月17日傍晚5时在市府路与中正路口偷窃卖彩券残障人士的现金4万元,也是骑单车作案。

林男供称因刚出狱,找不到好的工作,才临时起意偷窃。侦讯后,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10109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