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岁生 疑遭罢凌举枪自尽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史蒂瓦特2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州1所中学今天有1名疑似遭到罢凌学生在学校举枪自尽,吓坏在场学生,以为有枪手闯进校园行凶。

根据媒体报导,史蒂瓦特中学(Stillwater Junior High)当天举办“超级英雄日”,8年级生波洛斯(Cade Poulos)打扮成蝙蝠侠电影中反派角色“双面人”哈维登特(Harvey Dent)。

但今天开始上课之前,上午8时不到突传枪响,学生惊慌奔逃,害怕有枪手闯入,但随后发现没有其他学生受伤,仅有波洛斯倒卧地面。

有关单位表示,他以手枪对准自己脑袋,结束生命。

警官狄克森(Randy Dickerson)说,部分学生冲出学校,教职员工封锁整栋大楼,并疏散其他约700名7年级与8年级学生。

狄克森表示,13岁的波洛斯没有留下遗书,有关当局也不知他自杀的原因。督学凯恩(Ann Caine)则表示,没有接获任何报告指称这名学生曾遭受罢凌

凯恩说:“没有迹象显示是罢凌所致。”她表示他是和同学相处愉快的好学生。

然而根据为波洛斯所设置的脸书(Facebook)纪念网页,遭到罢凌为疑似是他的自杀动机。

1则纪念网页的发文写道:“当我们听闻枪响时全都崩溃大哭。我希望大家能够知道,罢凌是不被接受的,罢凌会在所有层面对人造成伤害,就算是不经意的话也会伤人,我们知道你所经历过的事,但我们都爱你,我们为你祷告。”这则早上的贴文不到中午就获得逾6000个赞。

目击事件的1名8年级生告诉史蒂瓦特新闻社(Stillwater NewsPress):“我看到他倒在地上,血流满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