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闻界访台南 体验古都风情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7日专电)韩国30位资深新闻界人士今天启程赴台南市访问,将和民众共度中秋佳节,实地体验古都风情和美食文化。

中华民国驻韩代表处新闻组组长刘明良表示,这次访问台南新闻界参访团规模为历年来最大,30位成员都是各媒体的重要干部。

访问团由“韩民族新闻”副社长权台仙领队,团员包括“朝鲜日报”东北亚研究所所长池海范、“中央日报”副总编辑?明福、“东亚日报”国际版主编河宗大等大报资深记者。

访问团员也包括“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韩国放送公社”(KBS)两大电视广播网和各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及地方报社驻首尔支社社长。

大部分团员几乎都未曾访问过台南,他们对此行都充满兴奋和期待。

参访团今晚抵达台南后,将先品尝传统的“度小月担仔面”。

明天是孔子诞辰纪念日,全体团员计划早上5时起床,前往台南孔庙参加祭孔大典;在台南期间也将参观天后宫、赤崁楼和安平古堡等名胜古迹。

台南市政府也安排团员品尝台南的各种传统美食,让韩国新闻界人士除了体验古都风情,也尽情享受台南的美食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