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车队霸道 屁民车龙按喇叭3分钟抗议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官员贪污受贿成风和享受着数不清的特权,一直被民间诟病,而官员们的特权车飞扬跋扈,横行无阻更遭民众深恶痛绝。25日晚有网友发贴说,遭遇特权车队,美国车带头抗议,网友纷纷跟贴痛批,北京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调侃,反特权的声音最来越亮了。

说起中国特权车,民众眼里总会出现一幕:前面警车警笛开道,后面跟着一群车横冲直撞,所有民车避让道旁。
25日中午10点多,新浪认证用户职业投资人、思肯投资董事长“君汉”微博发贴说:今遭遇特权车队,大批交警在管制,安静的屁民车龙中一辆美国别克车突然长按喇叭,渐渐的,几乎所有的车喇叭都响起来了,大家都鸣笛、低头、默哀,持续了三分钟。心中默念:领导,您一路走好!

网友疯转热评

该贴发出后被网友疯转热评,当晚10点多已被转发9万多次。

网友“压抑情”指出:这个说得是精辟中的精辟啊!太感谢你用这么精辟的语言,概括了总结了现在这个病态社会!

网友“ChauColin”表示:话说这事儿确实靠谱,除外宾车队外,其余傻X官府车队交通管制时,所有车主集体鸣笛3分钟哈哈…屁民的欢乐![哈哈] 这事可推广全国…

网友“大脸兔兔Rabbit”偷笑:美国别克亮了,两周起码碰上四次管制,还不加限号和周末…

网友“浮翔联翩”表示:这就是中国特色!前几天去南京,等了半天没打到车,看着前方一百米处的红灯始终停在9秒的位置,还以为灯坏了。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是领导巡查!

网友“大果仁”调侃:没准奥巴马开着那辆美国别克被中国官员阵仗吓怕了!这应该是一种社会管理创新吧!应该颁个奖项啥的。

网友“阅读参考”嘲讽:“官场风光,千吏肚胖,万吏贪赃。望会场内外,做秀有方;酒楼上下,受贿正忙。茅台五粮,首饰满箱。须包房,观色艳貌芳,细品慢赏。做官如此快畅,引三教九流竞入党。趋权贵豪强,人来车往;太子一帮,早在人上。一代昏王,宰民冠江,提携亲信尽飞黄。最嚣张,数氓流人物,还看中央!”

有评论指出,中共官员不仅是当今中国最荣耀、最显赫的职业,所享受的特权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无孔不入。

网上流传一个段子说:拿沙特工资,住英国房子,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当中国干部。如果做到最后一点,前面皆可实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