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地方政府公职 五年后恢复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路透电)全球财经情报公司IHS环球透视公司今天说,美国公部门今年广泛裁员,各州和地方政府公职要到2017年初才会恢复衰退前高峰。

IHS环球透视公司(IHS Global Insight Inc.)的报告说,相较于2012年的1930万个职位,各州与各城市到2017年会增加3.2%或62万个工作机会,达到1990万个职位。

IHS环球透视的首席区域经济学家狄夫里(Jim Diffley)说:“我们确实见到,政府预算中的结构不均衡逐渐消失。之后可能再度扩张。”

他说,学校教师、消防队员、警察和其他公职的工作机会将慢慢回复。

这份报告说,2017年以后的成长会更显着,到2022年会雇用将近2100万公职人员,较2012年增加8.7%。

私营部门的情况会比公部门好。报告说,美国非农业雇用人口整体来说,未来五年预期成长8.6%,或增加将近1150万人。联邦政府在同期将减少9.1%的雇员。

新工作增加最多的是专业和商业服务业,未来五年增加将近21%、或近370万个工作。

建筑业和健康服务业也有可观的增加,成长率分别是39%和13.2%。(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