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漏光门” iPhone5问题多多(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苹果公司推出iPhone5,刚上市即被抢购一空,销售异常火爆。但近日频频爆出的质量问题,或许也在挑战“果粉”们的忠诚度。

漏光

在MacRumors论坛上,有购买了iPhone5的网友投诉称,玻璃显示幕和铝制天线之间出现轻微漏光现象。美国科技博客BGR随后的测试也证实了这一问题——部分新iPhone5的Home键底部的确存在轻微漏光。

除了MacRumors论坛,其他一些大陆论坛的用户也报告了相同的问题。据悉,苹果商店已经为部分用户提供了换货服务。但一名网民却表示,更换后的新手机仍然存在同样问题。

磨损痕迹

另外,有网站统计部分新的iPhone5出现磨损痕迹,至今已收到逾350宗投诉。

很多拿到iPhone5黑色版本的机主在论坛表示,他们开箱拿到手机检查的时候,发现iPhone5铝合金机壳边缘有明显的破损剥落的小凹槽。

气泡

此外,一些用户反映称,iPhone5的屏幕出现一些诡异的现象,比如当他们用力按压iPhone5的显示屏时,就在看到显示屏上出现一些奇异的气泡效应。

一些用户也表示iPhone5的显示屏的部分区域还出现了闪烁或模糊的斑点。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问题只是个例,还是普遍存在。而YouTube已经出现了大量视频,都是有关iPhone5屏幕毛病的问题。

苹果方面至今未对此进行回应。

被成功“越狱”破解

此外,在iPhone5正式发售后不久就有网民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自己的iPhone5已经“越狱”。在此之前iOS6已经在其它苹果设备上“越狱”,这说明黑客早就已经发现了iOS的安全漏洞,同时iOS6系统安全性也受到质疑。

iOS开发者和黑客GrantPaul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推文并附上了一张安装有Cydia越狱工具的iPhone5截图。随后另一名iOS黑客也发表推文说自己“越狱”成功。

但也有网民对此消息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